總經理_李宗哲.jpg



種類繁多的預製產品。

了解更多


您的光臨是我們的榮幸,我們期待很快有機會為您服務。

請享受我們的特別推薦

滴雞精、燕窩代工
滴雞精、燕窩代工
滴雞精、燕窩代工




認證


我們非常重視對食品安全的承諾。御田的食品安全和食品品質政策旨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並達到最高的安全、產品表現和可靠性。我們嚴格遵守最嚴格的TFDA和FDA食品製備安全指南。我們深刻認知食品安全是跨越食品供應鏈所有領域的共同責任,這就是為什麼不僅我們的廚房,也包含至我們的包裝和配送設施都遵守,甚至超過行業管理機構發佈的食品安全建議。

ISO_HACCP2023_4_4.jpg
ISO_HACCP2023_4_3.jpg
ISO_HACCP2023_4_2.jpg
ISO_HACCP2023_4_1.jpg

Love.jpg
"以愛為出發點,用珍惜、呵護的心情製成每一滴珍貴的滴雞精。"
愛,有很多種形式。
御田精品滴雞精始終不變的初衷,就是期望帶給每一個生產後的媽媽能有最好的產後調養,我們遵循古法,以天然無添加的方式熬製每一包滴雞精,讓雞隻的精華能夠包覆在每一口溫暖裡,把珍惜與呵護的心意透過御田滴雞精傳送到每一個家庭裡。
為了方便您食用,每一包滴雞精以軟罐頭包裝的方式呈現,您只需要稍作加熱後即可飲用,隨時提供您生活中的能量來源。步驟.PNG

la lune French Bistro.jpg
"純天然,無添加物,嚴選台灣食材"是御田食品生產的堅持。
六個月的黑羽公土雞為淬煉食材,在清理土雞的所有臟器的繁複手續後,耐心烹煮15個小時的提煉,過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及香料,使每一滴雞精皆呈現最原始的金黃色澤,濃郁而不腥騷,是御田滴雞精的最大特色。
    御田食品經過繁複工序淬煉出的滴雞精,是所有湯品最佳的基底,可搭配其他天然食材製成各種口味的高湯、煲湯。
    隨著產線的升級與累積多年的研發經驗,我們提供業者多樣化的產品選擇,無論是客製化滴雞精、精粹類高湯、煲湯、各式醬料、即食品、舒肥食品,我們期待透過技術的精進,共同帶動與創造食品供應鏈更強大的經濟效益。

滴雞精.jpg
湯品.jpg
調理類.jpg

1.jpg
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