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御田

20211224_217.jpg

認識我們

Who we are


我們是一個不拘一格的團隊,成員具有不同的專業背景,曾在製造、運輸、生物技術、航空、食品和許多其他行業。
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思維方式,然而,這些不同的想法總是能凝聚共識,以做出更廣泛和更嚴格的決策。
我們每個人都為我們的使命而鼓舞和團結。




認識團隊

Meet The Team




管理階層

Our Leadership

憑藉遠見和經驗,我們很高興擁有一支由業務和管理領域最聰明的領導者組成的團隊。他們的智慧和快速決策使我們能夠快速成長,同時為我們光明的未來鋪整道路。

董事長_李春田2.png李春田
董事長

董事長的鼓勵

“你比你相信的更勇敢,比你看起來更堅強,比你想像的更聰明。”

~ 克里斯多夫羅賓,小熊維尼 ~

總經理_李宗哲.jpg李宗哲

總經理/首席執行官

 

他年輕時留學海外,培養了獨立開闊的人生觀。 樂觀奮鬥、克服困難的精神成為他的基本特質。

父親的使命—御田食品成立於2015年; 自 2015 年以來,李先生擔任首任首席執行長至今,他始終秉持著克服克難、樂觀奮鬥的態度去面對和解決挑戰。

他的家人和夥伴一直支持和陪伴,這是他一直堅持下去的力量。

他將以努力學習,把事做得更好回報家人、合作夥伴、朋友和客戶。

副總經理(財務長)_潘慈雯-1.png潘慈雯

副總經理/首席財務長

 

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,心善了,行為才會好。 潘副總就是這樣的性格;團隊裡的每一個人都信任她,愛她,願意跟隨她,因為她有聰慧的思維和善良的心。

專案副總經理_安寶強-1.jpg安寶強

副總經理/首席運營長

 

安副總擁有數十年的航空業高階管理經驗,將營運管理能力與航空管理嚴謹的態度相結合,為御田建立了穩健、安全、可持續性的體系。